“享乐吧”爱心帮扶进家门 夕阳红寒冬送温暖

2020-12-31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寒潮来袭,独居老人和困难居民的生活时刻牵动着爱心人士的心。1228日清晨,由“享乐吧”发起,以“情暖冬日,爱暖夕阳”为主题的爱心助暖活动,在寒风中拉开帷幕。当天,享乐吧济南分公司的十余位工作人员和众多平台用户,满载着拳拳爱心和浓浓爱意,从济南出发,前往德州乐陵市,将一批御寒衣物和生活物资送到困难家庭,让这些困难家庭在这场温度骤降的寒潮中,可以温暖跨年。 

  

  经过前期实地入户走访和深入调研,享乐吧济南分公司在乐陵市挑选了6个村及11户困难家庭,作为帮扶和救助对象,根据被救助对象的实际需求,准备了米、面、油、棉衣、饼干等丰富的慰问物资。 

  

  享乐吧山东分公司公益活动负责人周艳玲,也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她表示:“享乐吧山东分公司发起了以“情暖冬日,爱暖夕阳”公益行活动,近期走过了青岛、淄博,慰问当地的贫困家庭,济南是我们的第三站,‘爱心帮扶进家门 夕阳红寒冬送温暖’是济南活动的主题也是我们的初衷,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还将持续进行下去。” 

  

  享乐吧济南分公司负责人连文科告诉记者,“享乐吧”平台是由北京圣泽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APP,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将健康、娱乐、购物服务与信息技术创新有机融合,旨在为广大中老年人朋友提供多元化生活娱乐服务,“发现快乐,分享快乐,随时享乐”是“享乐吧”的品牌口号,目的就是为中老年用户群体营造退休后生活品质的新体验。参与本次“情暖冬日,爱暖夕阳”公益活动的人员,除了“享乐吧”平台的工作人员以外,都是“享乐吧”的平台用户,他们是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的退休人员,在“享乐吧”这个平台上,通过参加“享乐吧”线上与线下的活动,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陶冶情操,结交朋友,感受快乐和充实。 

  

  “公益活动的初衷是想让享乐吧的工作人员有更多的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为社会做一份自己的贡献,如今这样的公益也深受平台用户的喜爱、大家都积极参与,传递正能量。”连文科表示。 

  享乐吧济南地区平台用户代表李冬青表示:“我是“享乐吧”第一批平台用户,这是个优秀的团队。我是企业工人退休,辛苦一辈子,退休后就想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发挥发挥余热。” 

  

  “成为享乐吧平台用户后,多次参加了活动,和享乐吧一起出去旅游,他们旅游的品质和别的团品质不一样,可以说在服务上让我们特别暖心。享乐吧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举行这样的活动也是对社会各阶层的关心,对老弱病残的关爱,通过这种活动形式,为帮扶弱势群体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作为“享乐吧”的平台用户也是非常自豪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平台客户代表李冬青激动地说道。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