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点公益”爱心团队正式成立

2017-03-23 15:17:00 来源:青岛小雨点公益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小雨点公益”爱心团队成立于2012年8月,是青岛地区各行各业爱心人士自发形成的非营利性纯民间公益组织。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小雨点公益于2015年伊始经青岛市黄岛区民政局登记注册为青岛市黄岛区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青岛小雨点公益志愿者协会),成为正式社会组织的一员。

  小雨点公益以网络为载体,大力发展社会公益,心为善本,善由心生,用行动感染,宣传唤醒大众的公益之心,号召更多的人投身于公益事业中来。自成立至今,经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所有志愿者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有着完整的组织管理架构和精神饱满的管理团队,拥有实名注册志愿者三百多人,数千名爱心人士参与,在青岛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社会公益组织,先后被评为“山东民间公益组织先锋倡导奖”、“青岛微尘公益之星团队”、 “青岛优秀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青岛开发区敬老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我们秉承“弘扬公益文化,服务弱势群体;传承社会文明,助推社会和谐”的宗旨和“奉献点滴,雨爱同行”的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敬老扶困、助学帮残等关爱弱势群体和社会服务公益活动,进行公益信息传播和公益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营,承办政府委托的社会公益服务项目。小雨点公益先后组织、发起和参与了大小活动一百多次,受益人群数千人,影响带动人群数万人,通过各种形式累积募集数十万元善款和物资用于帮扶弱势群体及各项公益活动支出。先后被《慈善公益报》、《大众日报》、《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财经日报》、《半岛都市报》、《黄岛电视台》、《新黄岛报》等媒体报道过,各项活动在网站上有众多报道。

  在以后的公益路上,我们将以敬老、扶困、助学、帮残等方式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和社会服务的公益活动,按照规范运作、公开透明、善款善用、绝不营利的理念,将爱心进行到底,把我们的组织发展成为服务于大众,为社会搭建爱心平台的优秀公益组织,推动公益服务社会化进程,为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而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刘亮亮
新闻关键词:青岛公益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