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行 共抗疫情!中投慈善爱心企业捐赠对接新闻发布会在济顺利举办

2020-03-24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3月23日下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献爱心抗疫情集中捐赠仪式在历城金融大厦6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捐赠活动由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共有10家爱心企业向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捐款捐物献爱心,汇聚起一股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山东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理事长任建军、秘书长张国俊,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周春卫,以及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代表及爱心公益媒体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

  山东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理事长任建军首先感谢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组织的爱心捐赠以支持一线民警助推抗疫行动的开展,并表示,物资将尽快发放到公安民警手中,并将问候传达到一线公安民警,并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山东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理事长任建军讲话

  “因为一份爱心与责任,大家相聚于此”,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周春卫女士首先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本着公开透明规范的原则,将爱心捐赠物资发放到所需人的手中;同时感谢山东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感恩公安干警、辅警在疫情期间的倾力付出。她在发言中谈到,转眼间,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已走过四个春秋,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一路走来秉承不变的理念,坚守公益的初心,一对一帮扶近3000名孩子,致力于青少年的物质与精神的双重帮扶,未来将继续坚守公益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与个人加入公益事业,在慈善公益事业上发挥出更大力量。

  与此同时,周春卫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确定,将每月25日定为“爱心捐赠日”,号召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积极开展全民慈善活动。

  △周春卫女士致辞

  捐赠仪式上,爱心捐赠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感谢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搭建的爱心平台,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爱的传递者,通过中投慈善将爱心传递下去,凝聚企业家精神,温暖彼此,温暖社会。

  △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接受捐赠并为爱心企业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周春卫女士为到场爱心媒体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爱心捐赠仪式共收到来自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捐赠500万元奶粉;广东默默化妆品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2000套护肤套装;江阴蒙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万元手工材料包及2000名会员免费学习全面线上课程;澳大利亚格林诺克酒庄捐赠1万元善款及8.316万元物资,并成立金英爱心基金;东阿县爱尚天天超市有限公司捐赠善款2万元并成立爱尚天天爱心基金;燕教授捐赠价值1.6万元儿童服装;山东鹏浩纺织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43万元50盒冬被;山东省天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万元新鲜口蘑;九耀集团捐赠价值10万元面膜;贵州省茅台镇氿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善款5万元成立氿氿源爱心基金;共计价值627.346万元的实物,以及8万元爱心基金,此次收到的所有爱心款项物资将专款专用;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也将认真做好捐赠物资及款项的统一使用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和公众的监督,确保公平合理,公开透明,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奉献爱心,共抗疫情。 (本网记者)

   

  △捐赠大合影

   

 

  △会后,周春卫女士及爱心企业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