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责无旁贷 青岛啤酒无接触配送

2020-02-15 1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青岛啤酒公司在切实落实防控措施,把广大人民群众与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的基础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价值200万元的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青岛啤酒一直坚持人的价值高于物的价值,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的理念,不断构建企业与员工、企业与股东、企业与环境、企业与社会等多维度的动态平衡,推动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在这段特殊时期,为让消费者喝到安全、放心、高品质的啤酒,青岛啤酒开展无接触安全配送,为消费者保驾护航。“0接触,放心购”,无需出小区即可喝到高品质的青岛啤酒,与此同时,青岛啤酒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开拓创新,招募社区团长,社区就近无接触配送,关注“青岛啤酒畅享山东”微信官方服务号了解无接触配送和社区团长招募详情。 

  

  安全复工生产,共筑健康平安,待到山花烂漫,你我豪饮春天。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