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心去一线 济南广电发起成立“护航”爱心公益联盟

2020-02-15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大批驻济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驰援湖北疫区防控一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济南广播电视台在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夯实宣传舆论主阵地的同时,深化社会服务功能,携手医疗卫生部门发起成立“护航”爱心公益联盟,联合部分驻济企业共同发起“你放心去一线 我为你守家园”爱心捐赠活动,统一购置一批慰问品,为驰援湖北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奉献爱心。 

  391A9542 

  这次活动首批共有十家企业参与,统一购置蔬菜、水果、鸡蛋、牛奶等生活用品,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济南市卫健委所属医院驰援湖北抗疫情的222名医护人员的家属奉献爱心。 

  1 

  2 

  3 

  4 

  5 

  391A9838 

  据了解,爱心捐赠活动每周进行一次,时间将持续一个多月。在活动现场,受赠单位代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相关负责人接受爱心捐赠。 

  391A9720 

  为了将这份爱心持续传递,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济南广电发起成立“护航”爱心公益联盟,吸引更多的爱心单位进驻。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孙世会,济南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市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专班副组长马其江共同为公益联盟揭牌。 

   

  济南市医务工会副主席赵法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工会主席陈明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工会副主席郭刚参加活动。

  联盟将以"互助你我、传递爱心、奉献社会"作为宗旨,广泛开展为困难群体以及危难时刻的特殊群体送爱心活动。

  同时,济南电视台主持人博伦、毛蕾、姝青、闵乃新、刘莉莉、卢齐也应邀担任“护航”爱心公益联盟形象大使。

  391A9782 

  391A9963391A9943 

  微信图片_20200214120959微信图片_20200214120939 

  首次爱心捐赠企业名单: 

  1、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3、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 

  4、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5、山东庆业华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山东善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7、山东影山俊翔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8、山东咖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美菜网济南站 

  10、山东兴牛乳业有限公司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