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面粮油送贫困家庭—振远特卫保安集团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节

2020-01-10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点击浏览下一张 

  鲁网1月10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上午,振远特卫保安集团总经理魏孟、副总经理梁超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济南槐荫区玉清湖街道办事处和历城区柳埠街道办事处的140余户贫困户居民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上午9点,振远特卫保安集团来到慰问第一站——济南市槐荫区玉清湖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仪式在玉清胡街道办事处举行,仪式现场,槐荫区玉清湖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曰飞、党办主任陈乃祥与振远特卫集团领导为当地124户贫困户提供了花生油、大米、面粉等物资。 

  上午11点30分,振远特卫保安集团来到慰问第二站——历城区柳埠街道办事处。在历城区柳埠街道办事处李北村居委会小广场,历城区编办派柳埠街道李北村第一书记何忠育、村党支部书记齐加曾等相关领导为当地17户居民送去爱心物资。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企业对我们的关心,有了你们的物资,让我们这个年过的更暖了!”收到节日的爱心物资的贫困居民们激动不已,连连道谢。记者了解到,本次捐助的贫困对象大部分都属因病致贫家庭,家庭常年收入较低,这次的慰问物资,给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更加拉近了我们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历城区编办派柳埠街道李北村第一书记何忠育说,“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党的主观能动性,发挥政府优势,用更多方式和方法扶持当地贫困居民,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老乡们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虽然这一点帮助微不足道,但我们将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全区的脱贫攻坚工作,为早日实现脱贫贡献一份力量。”振远特卫保安集团总经理魏孟表示。 

  据悉,振远特卫保安集团自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多年举办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济南市各级部门的肯定。下一步,集团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 奉献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到更多爱心慈善事业中,为社会发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