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配齐公益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爱心温暖城市美容师

2019-02-19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2月19日,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联合鲁网共同举办“城市美容师”爱心能量站公益活动,邀请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来酒店共进午餐,传递公益爱心,共度温暖元宵。 

    

  本次活动由鲁网公益频道与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共同发起,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魏家庄街道办事处、市中区城管局魏家庄环卫所及魏家庄麟祥街社区居委会为支持单位,旨在感谢一线环卫工作者为城市清洁美丽做出的重要贡献。 

    

  活动当天,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总经理张燕女士带领管理层及员工代表,欢迎环卫工作者的到来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邀请他们到餐厅品尝可口菜品,共度祥和元宵节。济南富力凯悦酒店也为环卫工作者准备了爱心礼物,以此向城市美容师表达由衷的敬意,感谢他们日复一日的辛劳,为城市创造美好与洁净。同时,济南富力凯悦酒店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环保,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济南更美丽。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总经理张燕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位于核心金融商业地段城市主干道经四路,交通便捷,紧邻时尚潮流的万达广场、济南第一高“绿地普利中心”和老济南韵味浓厚的大观园。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持“凯悦繁荣计划”公益理念,传递企业社会责任。多次与社区媒体联办,举办公益活动,着力打造“有温度,有社会责任感,有幸福感的社区”。 

    

鲁网总经理王法争先生向济南富力凯悦酒店颁发了“鲁网爱心能量站”公益企业认证证书

  活动现场,魏家庄环卫所所长唐刚对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表示感谢,鲁网总经理王法争先生向济南富力凯悦酒店颁发了“鲁网爱心能量站”公益企业认证证书。据悉,本次活动是鲁网爱心能量站系列公益活动的启动站,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将作为鲁网公益战略合作伙伴,与鲁网公益一起秉持公益初心,献出一份关怀,温暖一座城市。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