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第一大项目部庆“六一”、走进潍坊市儿童福利院

2018-06-01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为践行央企责任,助力特教发展,让不幸的孩子享受幸福生活,充分发挥了孤残儿童权益的兜底保障作用,5月31日,第一大项目部组织项目党员代表走进潍坊市儿童福利院。

  项目经理左自敏带领党员同志们与当日上午9点来到福利院,给福利院送上爱心捐款,带去了西瓜、文具等慰问品,福利院张院长带领我们参观了儿童卧室、活动室、治疗室、教室、演艺厅等功能房间,讲述了该院的服务理念和建院方向。护理员精心照料每一个孩子生活起居,通过抚触、脱离床铺、早教、心理护理等给予情感关爱。坚持“先收养,次寄养,最后机构养育”的原则,努力给孩子找“家”。

  此次活动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北京公司在关爱弱势群体过程中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最后,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社工、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党代表、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养护科科长杨守伟女士为我们颁发捐赠证书。对我们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也希望我们院企共同努力,保障儿童权益,关怀儿童成长,让每个孩子在新时代茁壮成长。(通讯员 赵序国)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儿童权益